WEirdo

瓶邪不拆不逆无敌洁癖

职业扑街文写作选手

头像和背景图均ph by 我自己

【瓶邪】喊老公

ooc ooc如题 哈哈哈 甜甜糖归瓶邪  ooc我的!
——————————

好不容易过完了年,终于得空休息休息了,闷油瓶还在院子里扫地,我和胖子两个人窝在沙发里看电视,就看着那个地方台里演着恶俗的电视剧。倒也没想这么多就将就着看了,春晚都看了好几遍重播,除了相声有点意思之外其他也是一言难尽。

眼看着天越来越黑,我就推胖子让他去做饭,胖子看电视看的正起劲,不满的站起身来边跟我说:“你看看你,一天对着我和小哥你指使气,你会失去你的胖哥哥的。”

“你可得了吧,小哥才不像你似的,再说了,那是颐指气使。”我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坐着看电视,胖子一下站在电视机前面挡着我的视线,我扒了扒也没弄动,就听他道:“那是胖爷自己造的,你个地主老财一天指使我们使我们生气。过来帮我摘菜。”

我不舍得离开炉子,“你拿过来吧。”胖子夸张的叹了一口气,又想起什么似的冲我说:“眼睛离远点!”

我也没动,等他拿来了菜我们就一起围着炉子边烤火边摘,电视剧里的演员女演技烂的不行,油腻腻的喊老公,老公。男人就买买买,刷刷刷。我看着一阵恶寒,胖子估计也差不多,但是突然把脸对着我,露出了一个阴谋的表情。

“你说你喊小……”

“你闭嘴……”

我们两个的声音同时响起来,“天真,听我说,”我点点头示意继续说。“肯定从来没人叫过小哥老公啊,你觉得他听了会不会也给你买买买,刷刷刷?”

“为什么不是他喊我??”虽然我也无所谓这种事情,就是个称呼而已,但确实还有点小心动,“也没人叫过我老公啊。”

“你年纪还小,小哥一大把岁数了,你就不试试?说不定小哥一高兴老张家祖产都给你了。”胖子跃跃欲试,我不置可否。小哥从屋外进来,扫了我们两个一眼,我们刚刚说话声音小,他肯定没听见。

晚上吃完饭,今天到我洗碗了,我坐在那不想动,胖子拿手肘碰我,眼神瞟了瞟小哥。我本来没有什么热情的,看了看那堆碗就想着不试白不试,增加点情调顺便虐一下胖子。

“小哥,看我。”我朝闷油瓶喊,闷油瓶放下手机把目光移到我身上,用眼神问我要作什么妖。这个网瘾少年,一天就刷手机。

“帮我洗碗吧,我不想洗。”闷油瓶听到之后就恢复了刚刚的姿势,丝毫不惯我的臭毛病,我也没觉得什么,他以前就从不帮我洗碗,很有原则的。

“老公,帮我洗碗吧,我不想洗。”说完我都觉得不要脸,胖子在旁边一脸正义憋笑,最近想虐到胖子已经是极其不容易的了。闷油瓶缓缓放下了手机,看了看我,眼神恐怖。心说他不会不喜欢这个称呼吧,那可糟心了,我要喊老婆缓解一下尴尬的气氛吗?

闷油瓶走了过来,我和胖子两个人排排站在厨房门口,一齐屏住了呼吸。闷油瓶走到我面前的时候我还是一动不动,他扒住我的腰,碰了我的嘴一下。胖子应该已经习惯了,也是不动弹。

“让开,我洗碗。”闷油瓶无奈的看着呆若木鸡的我们俩道。

——————————

后续:

“小哥,别装听不到我说话。”

“小哥”

“唉,小哥啊。”

“妈的这狗日的!”

“老公!!”

“来了。”

————————

哈哈哈我还是把魔爪伸向了瓶邪!再说一遍!糖归瓶邪!ooc归我!哈哈哈

评论(37)

热度(193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