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rdo

瓶邪不拆不逆无敌洁癖

职业扑街文写作选手

头像和背景图均ph by 我自己

【瓶邪】祸从眼出

玩具车段子
ooc

——————

刘丧不知道从哪儿打听到了我们家的地址,这个私生饭此刻和我们三个围坐在茶几边,喋喋不休地诉说着对他偶像的爱与倾慕。

“偶像,您平时怎么锻炼身体的?”

“偶像,您平时都看不看电视剧啊?”

“偶像,您有打算养猪吗,我有经验!”

“偶像……”

胖子和我都想把这玩意儿提起来一脚踹出福建,闷油瓶抱着簸箕专心地捡豆芽,懒得理他。

问题已经广泛到了生活的各个方面,我和胖子就一面挖苦他,一面听着他伶牙俐齿地回击我们,这丫段位挺高,我们棋逢对手,撕逼撕得好不痛快。

闷油瓶一直没有理会我们的激战,捡完了豆芽剥豆角,听着我们越来越不堪入耳的话,他面不改色开始削土豆。

“偶像,我还挺想买个房子安顿下来,您去过那么多地方,您觉得您去过最温暖湿润又舒服的地方是哪儿啊?”

闷油瓶闻言,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刘丧看偶像终于有所回应,激动得耳朵都立起来了,睁大眼睛看着他。

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果然闷油瓶下一个动作就是缓缓抬起头看向了我。

刘丧还满怀期待地等着闷油瓶说些什么。

胖子反应过来笑到抽搐。

阿西吧,老子不要面子的啊?

————————

哈哈哈【顶锅跑

评论(69)

热度(9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