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rdo

瓶邪不拆不逆无敌洁癖

职业扑街文写作选手

头像和背景图均ph by 我自己

【瓶邪】借口


暧昧甜饼架空ooc!

——————————————

“吴邪,不是我说你,你知道张氏是你的死对头的吧?”解雨臣看着自己的发小扶额道。

“那当然,怎么了?”吴邪不似在意地放下手机,将视线移回了那一叠厚厚的报表上。

无奈的解雨臣反问道:“还怎么了?你刚刚跟谁发短信呢?被你三叔知道不弄死你。”

吴邪嘴角漾起一抹笑意,手机又一下振动起来,他修长白皙的手指轻按着什么,紧接着点了发送。

解雨臣扫了一眼内容,摆摆手走出了办公室,已经懒得管这个发小了,自己还有一大堆事儿呢。

“张先生,我不小心多买了一张电影票,不知道你有兴趣么?”

“什么电影?”

“你想看什么?”

“××××。”

“正好就是××××。你多久有时间呢?”

“明天早上。”

“那太巧了,恰好是明天早上的票。你来我公司接我好吗?”

“好。”

张海客看着堆满桌子的文件等着被签字被批阅,头都大了。

能签字的人此刻正把手撑在文件之上,眼含笑意的在手机上输着什么。

自己的老总三天两头往死对头的公司里跑,张海客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啊。

“老大,你是知道的吧,吴家是我们的死对头?”张海客绝望道。

张起灵闻声点头。

“那……”张海客乘胜追击想让浪子回头,第二个字还未出口便被无情打断:

“把我明天下午的行程也推了吧。”

end

——————————

还不小心多买了一张票?张总表示不小心定了个豪华双人浪漫……

评论(10)

热度(3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