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rdo

瓶邪不拆不逆无敌洁癖

职业扑街文写作选手

头像和背景图均ph by 我自己

【瓶邪】吴老师的撒娇理论技术实例解析Ⅰ

ooc
缘更
——————————

生气篇

1、
在数不清第多少次被大妈大婶问道,你家那个弟弟要不要说媳妇的今天,我终于生气了。

恰好碰上阴雨连绵还闷热不止的天气,蒸汽连着汗液粘在暴露在空气中的皮肤上,心里烦躁不堪,态度有些冷漠地告别了这群妄图抢走我对象的女人。

成年人的理智和现在的大局势告诉我,不要暴露我们的关系,可每当这种时刻到来,我都想不管不顾地扯着闷油瓶去村里广播室对着大喇叭宣告所有权。

最好让隔壁村都知道,这个又帅又厉害长的又年轻的朋友已被我吴某承包了,并被我吴某迷的五迷三道,神魂颠倒。

我一个退休的人,为什么还不能随心所欲地享受人生?

我狠狠踢了一脚路边的石子,石子应声消失在了草丛里。回到家里还是有些气鼓鼓的,最近生意又不好做,哪里都不顺心。

关了大门就搬了个小马扎坐在鸡圈旁边发狠着剥干玉米,又持着两把菜刀剁了好一会儿鸡菜,胖子见我一副怒气冲冲的样子又拿我打趣。

我把菜刀一扔,不想理他们,跑进屋去窝在沙发里看网店,有个客户发照片来说在腊排骨里看到了蟑螂,我一看更加糟心,跟他对骂:你逗谁呢这么小的蟑螂怎么可能是我们这里出的?细胳膊细腿的一看就是北方的!

跟这人据理力争了半天然后收获了一个差评。就特么想骗钱,我们做生意良心得很,根本不可能有蟑螂,好人难做,简直气成河豚。

闷油瓶从外面回来一看我气呼呼的抱着腿在沙发缩成一小团,放下了手里的东西走过来坐我旁边,“怎么了?”他问道。

我把这些个经历全说了一遍,闷油瓶静静地听着,也不评论,只在我说到胖子的时候他抬眼往院外的胖子看了一眼。

结束了受苦汇报,我看着闷油瓶道:“你也不管管,他们都欺负我。”

闷油瓶点点头,摸了摸我头就出门了。

过了一会儿胖子噔噔噔跑进来,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拿他的胖手指头戳了我脑门一下:“你小子现在长能耐了啊,以前掉悬崖割喉咙你丫咋都不吭声呢?这会儿屁大点小事儿还学会告状了嘿这小崽子。”

“小哥!胖子打我!”我大叫道。

听到闷油瓶放下手里的盆子,脚步声似乎是要进屋了,胖子连忙收回了手,转而给我把衣服理好:“行,行,我认输,你就一小祖宗。”

这么一闹那点不愉快早烟消云散了,听着院子外面胖子跟闷油瓶语重心长地聊天,说什么别再惯了再惯就出事儿了云云,心情大好。

不知道他后来做了什么,再也没人来跟我打听闷油瓶的终身大事了。

2、

我火冒三丈地看着自己辛辛苦苦偷藏的一包软遵被连壳带烟扭成了毛巾扔进了垃圾桶,这日子没法过了!

我也有意保养好自己的身体争取活个新时代福建雨村长寿第一人的心,可这么多年以来对香烟的生理性依赖让我一下戒掉根本不可能。

闷油瓶也知道这一点,在掌握着我们家生杀大权的同时也掌握着我和胖子的饮食起居习惯,他尽全力想让我们都活的更长久更健康一点,我和胖子心里明明白白,但有时候也会像两个熊孩子一样密谋造反。

我和胖子几乎每包烟最后都被暴力拆解,魂归西天,我们的反瓶之风日益盛行,却又不敢和哑爸爸正面刚,只能像小学生一样低调行事。

日子越发苦不堪言,在暴政之下苟延残喘许久的我和胖子一直等待着正确的行事时机。

其实一般如果胖子犯了戒,闷油瓶什么也不会说,只是给他一个眼神让他自己体会,想起哑爸爸的初衷,那些不满都一扫而光,只剩下继续保温杯里泡枸杞的健康生活念头。

而我就不一样了,闷油瓶能给我的惩罚比胖子的残酷一百倍。这里暂且不表。

久而久之我也有了一些应对策略,在白天和闷油瓶正面刚过胜算比较大,尤其是在胖子在场的时候。这种光天化日之下,我就没有了“后顾”之忧。

【瓶气之烟也,视吴胖二人,神色凛然,此乃险绝之势,值午,何如?胖见之即生愧色,连声谢之,数目吴。吴得此示,忙以巧言望化此绝势。何以知其巧言然也,且看白话罢。】

我指着垃圾桶里面目全非的烟,冷漠的对着同样冷漠不近人情的闷油瓶质问道:“我就想抽一下至于么?”

说是这么决绝的质问,其实心里跟擂鼓一样,下意识想道歉了。闷油瓶平时对我的好在脑子里全涌上来了,每次跟他都吵不了架,就是因为还没开口气都已经偃息旗鼓。

“你说话啊?你他妈信不信我…”我作势撸起袖子往他走过去。

“你怎么?”闷油瓶脸更黑了,说话更冷了。

我恶狠狠地冲上去跳到他身上,两条腿夹紧了他的腰,抱着他脖子,整个人八爪鱼一样吊在他身上。换了个语调在他耳边低声开口道:

“信不信我……现在就跟你……说对不起……”

闷油瓶在我跳上来的时候已经气消了一大半了,提着我大腿怕我摔下去,一听我乖巧的认错,轻笑了一下。

“下次不要这样了。”闷油瓶开了尊口,声音轻柔。

我蹭着他耳朵点点头,乖乖的嗯了一声。

目睹了一切的胖子只憋出了一个字:“操。”

3、

我看着现在整天拿着手机熟练打字的闷油瓶,气不打一出来。

过年的时候不知道是谁泄露了我和闷油瓶的微信号给刘丧,那家伙加了我们好友,我当时并不在意,想着既然是闷油瓶的铁粉,虽然很烦,但做长辈的也不该这么小气,挥挥手点了同意。

当然,闷油瓶并不是在跟刘丧聊天,他是在跟张家人谈公事,我本着一贯的大度风格不过问,其实内心好奇程度直逼珠穆朗玛。

成年人之间的生活需要正常的私人空间和隐私空间不假,可是当我看到刘丧发了一条朋友圈,配了一个走上人生巅峰的表情包,配文写他参与了偶像的一个重要项目。我就绷不住了。

你们下墓就下墓,还项目?瞧把你能的?

闷油瓶能跟他有什么项目,他应该是不会去下斗了,现在投身进了我伟大的退休养老计划中,在这个项目里发光发热呢,哪有这个闲工夫参与他们的水深火热。

也许是闷油瓶把刘丧塞给了张家人,帮他们下斗,可也不用这么尽职尽责吧,一天到晚的盯着手机,睡觉还放床头柜上,连我都不怎么看了!

我连着看了好几天刘丧给我私发的他和闷油瓶的对话截图,丫根本不知道我们关系,内心里又仗着自己有本事也不怕我个退休人员,只把我当成了非法囚禁自己偶像,妖言惑众的老男人。

语气之中都充满了挑衅,阿西吧。虽然闷油瓶的回复只是寥寥几字,但也无法接受!是可忍孰不可忍,可我又端着我老一辈人的架子,不能跟个年轻人置气,只能转而攻击我的老一辈的老一辈的老一辈人。

“小哥,你怎么不理我了?你怎么天天看手机?手机有我好玩吗?”

既然这么多人都说我狐狸精附身了把张起灵勾进了深山里,我才要让他们看看什么叫真正的必杀技:撒!娇!

闷油瓶听了我的控诉,随手关了手机靠过来,我把脑袋一埋在他肩膀上抱着他腰就开始假哭,他已经习惯我时不时犯的蛇精病,配合的把我搂紧了,轻轻说:“不玩了,看你。”

我又装着抽泣了一下,毫不走心的边抽边说:“你都不和我聊天,都有人发和你聊天的截图来气我了。”

“和你聊。”闷油瓶顺了顺我的背,沉声道。

“你粉丝挑衅我,到时候我们公开恋情了他肯定给我寄死老鼠。”我解锁了手机,把聊天记录晃了晃。“你看。”

闷油瓶扫了一眼,又把我揽进怀里,我没再假哭,懒懒的没使劲,靠在他身上感受着他的手一下下抚摸着我的肩膀。

过半晌我也就忘了这件事,是好几天没收到刘丧发的挑衅信息觉得有些不习惯才想着去翻一翻闷油瓶的朋友圈。

平时他从不发朋友圈,只有在我的要求下才转发我们农家副产品的广告,当然,因为我的朋友圈里几乎都是微商,我通常扫两眼也就过去了,这次我直接看了闷油瓶的相册。什么也没有。我不死心,拿起他的手机解锁,进了他的相册,里面果然有一条更新。

就在两天前发的一张照片,一张我靠着什么睡着了的照片,灯光很昏暗,又是俯拍的角度,我辨认了一下才认出我是靠在闷油瓶肩膀上的。

就这么一张简简单单的图片,没有任何文字说明,底下一个赞和评论也没有,他只对刘丧开放可见了。

我是不是该去村里传达室拿快递的地方扔死老鼠了?

生气篇end.

——————————————

性感老吴,在线撒娇
可能会来个系列什么的,有人看就写,可能会有啥开心篇嫉妒篇吃醋篇无聊篇啥的,我也是越来越放飞自我了ooc日趋严重

哦不行,铁骨老吴偶尔撒娇不仅能萌化老张更是次次都迷死我

评论(71)

热度(2883)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